2009年4月1日星期三

男人必看。。。

在一個邊遠的小地方, 曾經有位小夥子用八頭牛娶了他平凡的太太, 他的朋友百思不得其解。 因為別人最多用兩頭牛娶妻。 過了半個月後,他去拜訪這個小夥子, 驚訝地發現新娘與從前判若兩人,一舉一動都透著優雅和自信。 原來女人要的就是那種被寵被愛的感覺,那種被看重的驕傲。 試想一個平平淡淡的女子, 在上班時忽然收到一束美麗的鮮花, 那麼在這一天?,她是怎樣的在所有的同事面前有了光采, 有了自信,有了驕傲! 說女人淺薄也好,無知也好, 可是即使是最醜陋、最愚蠢的女人,也有一個浪漫的夢。 女人可以為男人做牛做馬,累死累活, 要的只是你對她說一聲: 我愛你,你是我的唯一,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你。」 (說一次不夠,女人都很健忘,要年年說、月月說、天天說); 要的只是你在她生日的時候、 情人節的時候和結婚周年的時候, 想著她,送她一束花,一件小禮物,或者帶她去度一個浪漫的晚上, 要的只是你上班時偶爾記得給她一個電話說: 「I just want to say I love you.」 要的只是準備了一桌熱菜熱飯後, 你回家來,告訴她說: 看到你的笑臉什麼煩惱都忘記了,回家的感覺真好。 要的只是在她人老珠黃的時候,哄她一聲:你仍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! 世界上再沒有比女人更好哄的了。 電影《克萊默夫婦》?印象最深的就是妻子離家出走後丈夫一臉的茫然。 許多成功男人每天拼命工作,賺的錢都交給太太,他們很不理解:女人還有什麼好抱怨的,曾經問過兩位經常加班的同事,他們的太太會不會有意見, 兩人異口同聲地說:只要給女人一大筆錢,足夠的家用,她們哪裡還管你三更半夜回家做什麼。 錯了!!! 很多的女人並不指望有個飛煌騰達的丈夫, 或是萬貫的家產,只希望有一個溫柔體貼的丈夫, 生病時能在身邊呵護備至,而不是只在病入膏肓後才痛哭流涕; 疲倦時能多體諒一點,而不是指責她這也沒做好,那也沒做夠;丈夫出門在外時記得打一個電話回家,可以不用讓她在黑夜無休無止地擔心、等待; 而有的女人在家庭之外還有一個自己的夢,渴望能實現,卻礙於丈夫的指責,殊不知女人即使在飛的時候,也永遠地將繫在心上的線交給你去掌管,而一個獨立自信的女人遠比只會等待男人給她幸福的女人可愛得多。 有 一次在shopping排隊時,看到一對老年夫婦,男的在後面,輕輕地吻了一下女人的頭髮,女人回眸一笑,拿過男人的手在唇上點了一下。那一刻真是很感 動,愛情原來可以簡單到一個商場不經意的kiss,簡單到黃昏自自然然的攜手,簡單到回家時一個溫柔的hug,簡單到陌生人海中遠遠投來的會心一笑。 有一次問一對結婚三十多年的夫妻, 是什麼秘密使他們的婚姻如此的美滿, 做太太的非常動情地說:每次我洗碗的時候,他都站在我旁邊,我洗好了,他就將碗擦乾。 所以我們一直沒買洗碗機,我對自己說, 只要他永遠幫我擦碗,這個男人就永遠是我的。 許多男人千尋萬覓找到一個可愛的女人,新婚過後,激情過後,不再朝思暮想,不再你親我愛了,對女人便是從來也不刻意去想起,永遠也不會輕易去忘記,女人所做的一切也變成了理所當然的了,於是就有了許多的怨婦許多關於有沒有好男人的疑問。 一切都還不遲,去哄她,去聽她,去給她一點溫柔。 然後她會愛你一生一世。 相信我,在女人身上下功夫永遠會事半功倍的。 女人不會是你的全部世界,可只有女人才能讓你愛了生命的全部。 *网路流传,经转载与大家分享。。

标签:

3 条评论:

Blogger 键轩惠娘 说...

谢谢分享~可是男人往往都很吝啬的明明想讲又不要讲。

2009年4月2日 09:21  
Anonymous 匿名 说...

Men... aiihh :) Thanks for the sharing. :)

2009年4月20日 12:40  
Blogger Ellis Ngui 说...

嗯。。
我暂时没意见~

2009年5月2日 20:36  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